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組織架構

    組織架構圖

    1. 主任、副主任。
    2. 秘書、技正。
    3. 自辦職訓組、委外職訓組、求職服務組、求才服務組、特定對象服務組、行政組、會計室、人事室、政風室
    4. 就業服務站:鳳山就服站(委辦)、岡山就服站(委辦)、楠梓就服站、成功就服站、三民就服站、前鎮就服站。
    5. 就業服務台::那瑪夏台(委辦)、大社台(委辦)、大樹台(委辦)、六龜台(委辦)、甲仙台(委辦)、林園台(委辦)、美濃台(委辦)、茂林台(委辦)、桃源台(委辦)、內門台(委辦)、杉林台(委辦)、阿蓮台(委辦)、茄萣台(委辦)、梓官台(委辦)、湖內台(委辦)、橋頭台(委辦)、彌陀台(委辦)、楠梓台、路竹台、仁武台、永安台、本洲分台、鳥松台、旗山台、大寮台、燕巢台、前鎮台、旗津台、高雄市銀髮人才服務據點。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