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中心位址

    本中心地址:833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17號 
    本中心交通路線
    中心地址

   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17號1樓  (交通位置圖,請至GoogleMAP查詢)

    高速公路

    自行開車從第1高速公路,下九如交流道往鳳山(澄清湖)方向前進,到達高雄長庚醫院,對面就是本中心。

    高速鐵路

    搭乘高速鐵路,抵達左營站轉乘捷運至鳳山西站,轉搭橘12鳳青捷運巴士至高雄長庚醫院, 到達高雄長庚醫院站,對面就是本中心。

    台灣鐵路

    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台灣鐵路,抵達高雄火車站可搭黃2A、2B、70A、紅30公車,抵達鳳山火車站可搭橘8、16、17公車,抵達新左營站可搭橘12公車。

    高雄捷運

    搭乘大眾運輸系統高雄捷運方面,抵達鳳山西站,轉搭橘7A、7B號捷運巴士到達本中心。

    公車客運

    高雄市公車有30、60、70、70A、70B、70D路公車等線公車,另設有捷運巴士橘16號至橘17A、17B、紅30、黃1、黃2等至本中心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