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自辦職訓組

    一、自辦職業訓練:

    提供本市、鄰近縣市失業者及弱勢族群適性且多元之職訓課程,同時切合產業人力需求就業市場,培養受訓學員技術專長及提升第二專長技能,並結合訓後輔導考照及就業機制,落實本中心就業服務政策之職訓功能。

    (一)日間職前訓練

    運用民間資源拓展「產訓合作」職訓模式,每年辦理2梯次,每梯次訓練期程約4個月,因應市場產業需求招收職訓學員,職類包括但不限於美髮設計師養成、地方風味小吃、輕食餐飲實務、食品烘焙、水電配線裝修、汽機車修護等職類。

    (二)受訓學員輔導

    依各訓練職類科別,分別建構受訓學員個案管理系統,提供學員生活、諮商及就業等需求面向輔導。

    二、    受託訓練班:

    為協助提升生產技術及服務水準,不定期接受公、民營企業、廠商、機關、學校等團體,運用本中心各項機具、設備辦理委託合作訓練,以滿足民間訓練需求。

    三、辦理即測即評及發證及技能檢定術科測驗:

    本中心目前有特定瓦斯器具裝修、自來水管配管、室內配線、工業配線、汽車修護、中式麵食加工、烘焙食品、飲料調製等合格之技能檢定術科測試場地,依技能檢定作業程序及工作計畫,如期完成學術科各項試務工作。  聯絡電話:  

    連絡電話
    (07)783 - 5011
    日間職前訓練班    分機132,129
    學員輔導    分機122
    即測即評及發證及技能檢定     分機124、125
    傳  真
     (07)783-4220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